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口交技巧寶典

口交技巧寶典
以下為網路上找的.....

口交技巧一

1. 一邊吹;一邊發出呻吟聲及摩擦的ㄅ ㄅ 聲。
2. 用舌尖從睾丸往上舔至龜頭再往下舔回去。
3. 快慢交替,慢的五吹,快的五吹,再慢的五吹。
4. 流一些口水在龜頭上,嘴巴慢慢把屌吐出,讓口水黏成一條線在他的龜頭及你的嘴唇間。
5. 用舌尖在它的龜頭上不斷的繞啊繞。
6. 緊緊含住他的兩顆睾丸,讓他喊痛再鬆口。
7. 當他射精時,繼續含著不要放,那段時間對方是另一個高潮。
他可能會做推開你的嘴的動作,你要頑強抵抗 不要鬆口。


口交技巧二

吹簫的藝術

  我以為口交是兩人之間表達愛的最高形式,沒有什麼方法比對男人的性器表
示出無限崇敬更能體現你的愛了。

基本動作

  凝視他的性器,我可不是說隨意一瞥,而是用手捧著他的性器表達崇敬的感
受。當你開始觸摸他的時候,他的陽具會開始便得堅挺,這時你可以開始真正審
視它。首先你會注意到他是否包皮外翻,其次仔細地看一下他性器的柱體部份,
在它頂部有一個球狀物,直徑比柱體略大,那就是人們常說的龜頭。

龜頭的頂端有一個小型開口,那是男人射精的地方。龜頭最邊緣部份一圈叫做龜
環,它連接著陰莖的頭部和莖部,請注意這裡是它最為敏感的部位,當你為你的
愛人口交時應該在這裡多用一點柔情,我喜歡把這裡叫做軟溝,我個人最愛男人
的軟溝。龜頭和莖體結合處的中間,是男人最柔嫩的地方之一,如果他還沒有做
過手術,那麼這裡也是連接包皮的地方。你只要用舌尖連續輕輕觸擊這裡,就有
可能讓你的伴侶達到高潮。你不妨多花一些時間來撫摸龜頭以及它的週圍。

在龜頭下方是男人性器的莖部,那裡沒有太多神經末梢,因此如果你用手或舌僅
去輕撫這個部位,是不會帶給男人很強刺激的。我很奇怪很多婦女都認為來回吮
吸莖部會使男人射精,這不是事實,那其實只是因為女人喉部深處在與龜頭開玩
笑,這是男人射精的真正原因。

  在陰莖下邊就是睾丸了(球球、蛋蛋,隨你怎麼叫都行,只是不要忽略了它
們的重要性)。睾丸對痛覺特別敏感,而且一般認為在性刺激的過程當中只是起
了輔助的作用。錯了!事實上,只要你對它們正確對待,同樣可讓你的伴侶達到
快樂的至高點。比如將它們含在嘴裡,含一個甚至同時兩個。

  所以注意他的陰莖,仔細研究它,完全掌握他身上的最敏感地帶,準備將你
的性知識在他身上施展開來。在你俯身在他的性器前時,好好運用你的舌,你的
唇。

快感部位

  在吮吸你愛侶陰莖讓他充份體驗快感時,技巧是很重要的。當他那堅硬的陽
具高傲地指向天花板時,用一隻手捧住他的睾丸,同時輕輕地、軟軟地、小心地
用且僅用你的舌去舔他那直立性器的下側。當你的舌舔及他的軟溝部位時,會發
現這裡能給予他極度的快樂。除非你的伴侶是用石頭做的,不然當你的舌一路遊
走時,一定會發現那個區域讓他最感愉快。一旦找到了最讓他興奮的點,則在那
裡集中你的精力。

  對大部份男人而言,最敏感的地帶在於包皮切割手術前龜頭最外緣與包皮相
連的地方。用你濕潤的舌不斷地來回舔及輕擊這裡,你可以令他噴射。如果你經
驗不夠豐富而又希望在短時間裡讓他感到舒服,我建議你採用此法讓他射精,以
便掌握他達到高潮的本質和快樂的第一手資料。

高潮

  當男人達到高潮時你必須注意他陰莖的一些細微變化,每次他達到高潮時這
些變化是相同的,可讓你預先注意為他的噴射做好準備。此時男人的龜頭會比一
般勃起時顯得略為腫大一些,在射精時他會挪動臀部使得陰莖儘可能前伸。一般
在射精前,會有一兩滴透明液體從他龜頭的裂口中滴出,當你看見這些並感到龜
頭裂口有所張開,就該明白真相要大白與天下了。讓你加足馬力,盡情發射吧!


口交技巧三

  最好的姿勢是跪在伴侶兩腿中間,從他陰莖的底部開始,而非從旁邊或者頂
部。當然我在後面還將提到各種姿勢,不妨和你的伴侶多試試,看哪種最合適。

繞圈口技

  這裡可不是讓你去模仿各種聲音,而是將他那如鐵的性器含入嘴中,注意嘴
唇不要用力,讓你的頭做一種繞圈運動。當你來回繞圈時,他的陰莖便在你的口
中左右翻轉,觸及不同的部位,留神你的牙齒不要碰到它。上段提及的姿勢已經
不錯,但有另一種方法是,讓你的伴侶躺平,你直接從垂直的陰莖正上方向下含
入。記得轉動時要輕柔而有目的性,別猛轉一氣。如果你的方法對頭,這樣做可
能意味著幾個小時毫無瑕疵的快樂。如果你仍想發出聲音,我想幾聲濕潤的嘖嘖
聲能讓他神魂顛倒。

棒棒糖

  讓你的男人稍微坐高,你雙膝著地在他面前,舉起他的硬棒現出他的蛋蛋。
用你的舌從他蛋蛋底部徑直向上舔直到龜頭頂部。這裡你是可以用手來幫一下忙
的。不妨上下多舔幾回,就像是在舔小時候的棒棒糖。

吮吸(這是吹簫的基本技巧之一)

  慢慢含入他的性器,不要太深,讓你的舌剛好蓋住他龜頭的一側,雙唇圍繞
龜頭向外一點的莖部,用手握住他余下的莖部。這時你有幾種選擇。試一下左右
扭動你的頭而讓你的舌始終覆在龜頭膨起的邊緣,同時你的手可上下搓動陰莖。

  當他達到高潮時,可能希望你的嘴最大程度地含住他的性器,如果你那樣做
了會錯過精彩的一刻。相反你可輕舔他龜頭的最邊緣,這可更大程度刺激他的快
感,增強他高潮的能量。當你經驗積累後,便可準確知道他何時射精,你的動作
會更為到位。

  為了加強他的高潮你可以用拇指摁住陰莖的最根部,以堵住精液前進通道防
止射精。儘管你的伴侶有抽搐狀,作出射精的條件反射,但精液是不會滑出的。
繼續努力吮吸他的龜頭,延遲他的噴射。當你最終允許它射出時,會發現那是多
麼的長久而強烈。雖然你只拖延了一小會兒,他射精的強度卻足以令你吃驚。榮華總是三更夢,富貴還同九月霜。
UID5 帖子913 精華0 積分760 閱讀權限30 在線時間108 小時 註冊時間2007-12-29 最後登錄2009-3-14 查看詳細資料
TOP


周燁
天狼星


中級會員



個人空間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前離線 2# 大 中 小 發表於 2008-1-17 12:10 只看該作者
睾丸

  這可是兩件能加強你伴侶感覺的物事。用首握住他的陰莖,舌頭輕舔睾丸,
逐漸令睾丸完全被你的唾液濕潤。然後將它們全部含入口中,讓它們好好沐浴一
番。記得現把他的陰毛撫平,以免不小心帶到而弄痛你的愛侶。試試按住他的會
陰處,它在睾丸與肛門的中間位置,一些男子在接受吹簫時喜歡前列腺按摩。這
時就得用到手指了(詳見後面的《後庭花開》)。

簡單吹簫

  將你濕潤的唇含住他的龜頭,繞著龜頭後段(也就是前面提及的軟溝)緩緩
旋轉。這並不需要太多性技巧,但很有效,因為這裡是他性器最敏感的地方。你
無需是個吹簫高手,但你必須找到他最敏感的地帶。連續不斷在此處吮吸會會引
發迅捷但強有力的射精,記得不是上下晃動你的頭來達到這一結果。

口交技巧四

69不調頭

  69式不總是讓你愛人獲得口交快感的最佳途徑。一不留神,你們中的一個
就會為了享受對方口舌的快感而放慢了自己的節拍。但我相信69式是產生快感
的終極行為。只要你們兩人能夠正確、無私地奉獻,及時配合對方慾念的節奏,
69式將是無法超越的。

深喉

  當你剛開始為男人口交時第一反應多半是想嘔吐。很多男人總是想把陽具儘
可能地塞入我們的喉部,尤其在他們射精的時候。這時將他的陰莖整個吞下的最
大阻礙在於人的喉嚨深處是一個近乎90度的彎曲,所以第一件要做的事是設法
讓他的陰莖順利通過這一關卡。

  為了達到這一效果,先得找一個姿勢讓你的嘴與喉幾乎處於一條直線上。最
佳的方式是你躺在床上,四肢隨意放鬆,頭部靠近床的邊緣以便能儘可能靠後。
這樣的姿勢使得你的嘴與喉幾乎處於一條直線,你的伴侶可將性器插到你喉嚨的
最深處,而他的陰毛也能夠輕撫你的嘴唇。

  當陰莖達到你喉部最深處時,你自然而然會有嘔吐反應。但是只要儘量放鬆
喉部,你是可以慢慢克服習慣的,在整個過程中你始終應該保持放鬆。在他到達
你最深處時你應稍稍調整,尋找一個最舒適的姿勢。此時鑒於你的姿勢,你的頭
部是無法做出任何動作來刺激他的,你只需緊緊含住他那悸動的陰莖即可。當然
如果你能想法舔到他的軟溝部位,那麼不要猶豫,快點行動。

  如果你完全信任你的伴侶,那麼此時你是不需要做任何動作的,只需盡力放
鬆就行。他是完全的控制者,操縱著整個過程。這時他將來回進出就像是在性交
那樣。他應該動作輕柔緩慢,特別當你們是初次嘗試這一方式的話。而他唯一要
牢記的是從頭至尾他只能在一個方向上行動。毫無疑問,他不能嘗試其他任何一
種角度。

射精

  你可要小心了!當他想噴射時不能讓他得意忘形。當他把性器整個塞入你口
腔時這是你要絕對注意的,他不能在你的嘴裡射精!

  由於你在床上的姿勢,你甚至沒有機會去“吞咽”他的精液。這不僅因為他
的安全套可能落入你的腹中,更請不要忘了他的性器正處於一個能令你產生嘔吐
反應的位置。即便沒有橡皮套,他的精液也會直接射進你的腹腔內。如果你和你
的伴侶理解這一點並能及時注意的話,那我相信不論對你們中的哪一位都是不會
有什麼危險或不適的。

口交技巧五

"深喉”技術並不是每個女子都會去嘗試的,但這並不說明你不是個出色的.......
“吹簫家”。當你伴侶將陰莖深深插入你口腔時,請一定記得放鬆。能夠堅持得
長久直到他射精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成功的,你可能最終能接受他將陽具完全插入
你的口中,但可能無法始終保持這一狀態知道他射出。

  希望你的伴侶能夠理解這不是對他或他的努力的一種拒絕,當然我真切希望
你不要因為看到這裡就認為你永遠不會掌握這門技巧而打消念頭。不斷地練習,
每次你都能讓他進入更深,停留時間更長。^_^

蝶振

  這個富有美感的口交動作最佳姿勢是俯臥在他身上,當然如果他站立著也不
妨跪在他身前。收縮口腔,造成真空,對他的性器產生吸力,足夠的吸力以將他
的性器緩緩引入你口中,你的雙唇緊緊繞住他那腫大的龜頭和莖部,輕輕用舌尖
挑動他的龜頭尖端。嘴唇同時開始做上下擺動。幾分鐘後,再換真空吸吮,重複
動作。

8字舞

  你的唇緊緊含住他的莖部,慢慢移向陰莖底端,至少儘可能這樣。用舌頭慢
慢在上面寫8字,字約在三到四英寸長,嘴唇始終保持緊縮狀態,反復做這一動
作,直到你累了為止,改為真空吸吮動作。

  含住陰莖最深處,嘴唇緊裹莖部。然後張開嘴巴,儘量吸入空氣,同時讓嘴
慢慢移動到龜頭附近。此時你的肺部應該充滿了空氣。繼續張開嘴,緩緩呼出空
氣,同時慢慢將嘴套至陰莖底部。這個動作在吸氣時冷卻陰莖,呼氣時熱流又使
陰莖興奮。反復動作,然後可回到真空吮吸動作。如果你覺得他要射精,停止動
作,讓他清醒幾分鐘......榮華總是三更夢,富貴還同九月霜。
UID5 帖子913 精華0 積分760 閱讀權限30 在線時間108 小時 註冊時間2007-12-29 最後登錄2009-3-14 查看詳細資料
TOP


周燁
天狼星


中級會員



個人空間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前離線 3# 大 中 小 發表於 2008-1-17 12:16 只看該作者
口交技能是非常重要的!而大多數人都缺乏這種技巧。

認為只要嘬,用力嘬,就象吃棒棒糖、用吸管喝汽水或者抽雪茄那樣就行了。

初做口交者,以為只要用嘴在陰莖上下移動就可以了。其實要做的事還很多!

口交的目的就是找出你的伴侶的陰莖上的敏感部位然后用你的口腔、

舌頭和嘴唇盡可能地刺激這些部位。

關鍵是用嘴唇緊緊地箍住陰莖。絕對不能讓牙齒劃到陰莖--這不僅引起不適,而且會造成損傷。

最好的辦法是盡量將嘴張大,或者稍稍地癟嘴,讓嘴唇包住牙齒。

但是要注意如果你將嘴唇癟得太厲害,而且你又有一定長度的硬鬍鬚,

這時你的鬍鬚就可能刮擦到他的陰莖而引起他不適甚至疼痛。

男性陰莖的敏感區域通常是陰莖頭的邊緣,陰莖尖端,陰莖頭的頂面,有時還有陰莖干的底面。

要在口交時有效地刺激陰莖頭的邊緣,可以︰

1.用你的嘴唇緊緊地箍住陰莖,迫使他的陰莖頭的邊緣反複地通過你的"嘴唇環";

2.用你的舌頭反複地沿著陰莖頭的邊緣打轉。

要在口交時有效地刺激陰莖的尖端,可以︰

1.用舌頭快速地輕輕舔過;

2.用舌頭逗弄尿道口。

可是,有些男性那裡過於敏感,這樣做可能使他受不了。

要在口交時有效地刺激陰莖頭的的頂面,可以︰

1.在向上移動時用舌頭在陰莖頭上打轉。

2.在上下移動頭部的同時,也時不時地作劃圈運動。

要在口交時有效地刺激陰莖干的底面,可以︰

在上下移動頭部的同時,在不影響嘴唇對陰莖的緊箍的前提下地將舌面盡可能多緊緊地頂住陰莖干。

體位也很重要。應使他的陰莖能盡可能多的放進你的嘴裡︰

如果他的陰莖朝上彎曲,彎向他的腹部。你最好將頭朝著他的腳,以半69式給作口交。

這樣,他的陰莖就可以很容易地滑入你的喉嚨;

要是他的陰莖朝下彎曲,彎向他的腳,

那麼你趴在或跪在他的兩腿之間給他作口交就可以使雙方都得到更多快樂;

其他影響口交好壞的因素包括他是站著、坐著還是平躺著,這幾種體位的勃起程度會有所不同,

他的反應也會有所不同,當然也會因人而異;

還有一種體位,你仰臥在床上,把頭向后仰;他站在你頭上的床邊上,

將他的陰莖滑進滑出你的嘴--主動地"操"你的嘴。

在口交中也應當使用你的手。

有些男性不能在你對他口交時始終維持堅硬的勃起,這時,你就可以用一隻手緊緊地握住他的陰莖,

將這隻手的拇指和食指握成一個圈緊箍住他的陰莖根部並擠壓,這通常能使他的陰莖變得更硬些。

對於有些男性,你用幾個手指按壓他的陰囊後面的堅硬部位(會陰部位?)可以使他的陰莖更硬。

在口交時,另外一種刺激陰莖頭邊緣的辦法就是,

把你的手的食指和拇指握成一個圈在你的嘴前面套住他的陰莖,

當你向上移動時,讓他的陰莖頭的邊緣通過這個"圈"。

當然,為了便于摩擦,要確保你的手指的良好潤滑,以免給他造成不適和疼痛。

在口交過程中,可以用手有節奏地摩擦他的整個陰莖干。在口交時玩弄他的睪丸是很有趣的。

有些男性喜歡你給他做口交時舔、嘬和玩弄他的睪丸。但是注意,動作要輕柔。

有些男性那裡非常敏感,即使最輕柔的刺激也會使他感到疼。可以先舔舔他的睪丸,輕輕地捏一捏它,

如果他的睪丸堅硬,可以接受任何刺激,那么你就可以盡情地刺激他的睪丸了。

口交時用69體位來做感覺是非常好的,能夠使雙方都同時得到快樂。

但是,傳統的體位-一個人仰臥,另一個人在他上面,是很難操作的。

上面的男性作起來沒有什么問題。可是在下面的男性就很難有效地進行口交了。

69的最好的體位是雙方對著側臥,彼此將臉對著對方的陰部,

將你下面的那條胳膊插到他下面的那條腿的下面;他也如此。彼此都將上面的那條腿彎曲,

這樣,就可以使你的伴侶能更多地接觸你的陰部。

要是他對69式很有經驗,不妨跟他學學,照著他的樣子來做。

當你覺得他口交得不好時,你可能會主動地運動你的陰莖來"操"他的嘴。

這對于你來說可能感覺不錯。可是,這常常會使得他無法再正常地施展他的口交操作技巧。

抓住他的后腦勺,把你的陰莖推入他嘴裡--這可能很好看,但對于他來說就沒有什麼樂趣可言了。

在他給你口交時,你最好能撫摸他的頭髮,脖子和臉,

這就讓他明白你正在享受他的刺激並且很賞識他的操作。

"深喉"(將他的陰莖咽到嗓子裡去)可能對於他來說感覺非常好,但對于你來說可能就不是太好的事了。

方法是︰在作口交時,把你的頭一直向前伸,張大嘴,舌頭盡量前伸,讓他的陰莖頂住你的嗓子眼,

將它咽下去。一定要空腹來做,否則,吃下去的食物可能會反胃到你嘴裡。

"深喉"時,就不可能施展太多的口交技巧了。你也不要期望每次口交都能成功地使他達到高潮、射精。

口交的成功與否受各種因素的影響︰生理因素、性興奮的程度、環境、操作焦慮、緊張等。

其中生理因素是指,有些男性陰莖不那麼敏感,需要更大量的刺激才能射精。

所以,你無法將他口交至高潮並不一定是你的技巧不好。

可能的話,聽聽他對你的口交動作的真實評價,當然,你需要有充分的心理承受力。

如果你想將他口交至性高潮,但他的性高潮卻遲遲不來,而你下巴都要累掉了,那麼就休息一下吧!

你要是不顧疲勞,繼續作戰,那麼肯定會事得其反。

一個男性想要通過口交使他的男性伴侶達到性高潮,那麼他就會格外賣力地口交。通常會嘴手並用。

當他被你口交得快要達到性高潮時,你就要決定是否要吞下他的精液。

當然,最好能基於"安全的性行為(safe/safer sex)"的考量。

注意,雖然很多男性都渴望這種"吞精"嘗試,但有人可能並不喜歡精液的味道。

另外,精液的味道也是隨時會變的,這取決於他的飲食等因素。

對於未割包皮的陰莖還有更多的方法來增加對其口交的快樂。

有些割過包皮的男性對於"未割"的陰莖懷有某種恐懼,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這時你有更多的方法使他快樂地折騰。玩弄"未割"的男性的陰莖會有多得多的樂趣。

最近,不是有越來越多的割過包皮的的男性開始崇拜"未割"的男性/陰莖了嗎?

"未割"的男性的陰莖通常比割過包皮的男性的要敏感的多得多。你就不需要用太粗重的刺激了。

要注意的問題就是不要將包皮向后拉伸(翻開)得太厲害,否則會使他感到疼痛。

另外,要避免用牙齒刮擦包皮的內面,那裡非常敏感,會使他叫疼的。

對"未割"的男性來說,陰莖頭及其邊緣通常是最敏感的區域。

將你的舌頭在他的陰莖頭和包皮之間滑動、用舌頭在他翻開的包皮內面和陰莖頭的邊緣上打轉,

可以給與他一陣陣快樂的高潮。有些"未割"男性的包皮相當敏感,

所以你可以用舌頭玩弄或者輕輕的咬咬他的包皮。

假如他的包皮不太緊,你還可以將一個濕潤的手指放在他的陰莖頭上,

將他的包皮翻下來蓋在這個手指上,然后轉著圈地移動你的手指,他的感覺會非常好的。

如果你對此沒有把握,可以問問他是否這樣做過並且讓他做給你看。

有些"未割"的男性的包皮相當緊,不容易充分翻開而使陰莖頭完全暴露。

千萬不要強行這樣做--他會疼得大叫的。

象其他的性經歷一樣,你在作口交時,一定要密切注意他的反應。

如果他反應很好,你就可以繼續干你的;

要是他看起來象是準備觀看電視節目似的,那么顯然你做的不對路。

一定要在可能的情況下問問他︰他的陰莖的哪些部位敏感,他喜歡你怎樣刺激他。

從口交中獲得樂趣吧﹗榮華總是三更夢,富貴還同九月霜。
UID5 帖子913 精華0 積分760 閱讀權限30 在線時間108 小時 註冊時間2007-12-29 最後登錄2009-3-14 查看詳細資料
TOP


周燁
天狼星


中級會員



個人空間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前離線 4# 大 中 小 發表於 2008-1-17 15:40 只看該作者
經典口交畫面《一》

捷運情....作者:阿志


......

他沒有拿出鑰匙,反而拉著我的手快步衝向樓梯間,一推開防火門我們就彷彿置身在一個視野極
佳的塔尖,不遠處的車潮好似隨著潮汐般緩緩往前推進,然後沒如海裏。他從背後環抱著我,親
吻著我的脖子,吸允著我的耳垂,他的雙手把我衣襬從褲子裏拉出來,然後探往我胸口,輕挑著
我的奶頭。

我轉過身來用力親吻著他溫熱的雙唇,然後用舌尖挑動著他的舌尖,我隨後也拉開他的衣襬,雙
手直入他的私處,他的陽物又漲又硬又發燙,我很少看到這麼直的陽具,我把他褲子的拉鍊拉開
,他整件褲子瞬時滑過小腿,我順勢退下他的內褲,剎那間他的陽具與身體成正90度暴露在我眼
前三公分處,誘人的體味也頓時散化開來。

他的陽具真的很直挺,在月光下伴著點點燈光,我側著頭瞇著眼,直挺的剪影頗像發射前的太空
梭一般。我用舌頭輕探著梭頭,餘光往上一瞧,竟看到他一臉淫蕩。我張大口將整根沒入口中,
溫暖濕潤的環境下他開始不自主且大幅度的擺動起下體,他把半蹲的我拉起來,然後大口大口的
親吻著我的上唇,然後下唇。

他解開我褲頭,我的長褲也立刻滑落,皮帶頭撞擊地板時發出清脆的聲響讓我們頓了一下,停了
0.5秒後他的手突然握住我的肉棒,並且急速抽送起來,我忍不住悶哼了幾聲,他放開我雙唇然
後跪在地上張口吞入我暴漲的肉棍,他的舌頭急繞令我幾乎招架不住,我將腿微張,跪坐在他的
大腿上,他用嘴接住我的奶頭,用右手抽動我肉棒,一陣陣舒爽直衝我腦門,千均一髮之際他突
然停止一切動作,我傻了一下,肉棒仍在空氣中不自主的點著頭,他光著屁股幫我把衣褲穿好,
之後再將自己的穿上。

他在我唇上點了一下說:「走,我們下樓吧!」 我拉住他,手指著正前方,平靜的水面上倒映
著兩艘船並肩駛過,船上燈火全亮,火紅了江面,然後在背後長長的留下兩條好漂亮的白花尾巴
。.....榮華總是三更夢,富貴還同九月霜。
UID5 帖子913 精華0 積分760 閱讀權限30 在線時間108 小時 註冊時間2007-12-29 最後登錄2009-3-14 查看詳細資料
TOP


周燁
天狼星


中級會員



個人空間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前離線 5# 大 中 小 發表於 2008-1-17 15:51 只看該作者
經典口交畫面《二》

另外尋覓中.........

[ 本帖最後由 周燁 於 2008-1-17 15:57 編輯 ]榮華總是三更夢,富貴還同九月霜。
UID5 帖子913 精華0 積分760 閱讀權限30 在線時間108 小時 註冊時間2007-12-29 最後登錄2009-3-14 查看詳細資料
TOP


周燁
天狼星


中級會員



個人空間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前離線 6# 大 中 小 發表於 2008-1-17 16:13 只看該作者
經典性虐待畫面《一》

局長的命運.......作者:夜已深

.............
畫面開始,場景是在這個包廂內,包廂內多了一張八爪椅,椅子上面躺
著一位壯碩熟年裸男,鏡頭慢慢room in 特寫裸男的臉部,裸男閉著眼
睛,呈睡著狀態,面部全然無表情,鏡頭接著往下移動在胸部、乳頭、
丹田方向遊移。熟男雖然躺著的,均勻的呼吸節奏,讓他稍微凸起的胸
部及腹部上上下下起伏,肚臍以下濃密捲曲的毛髮,漫延到大腿兩側溝
邊,有一條軟體從毛叢中伸出頭來,垂掛在兩溝之間,沉睡。

有一位肥胖身軀,帶著面具男子,撫摸裸男的毛髮以及身體,並且伸進
毛叢間玩弄,軟體依然垂掛未起。有兩個人嘲笑的聲音,聽不清楚在說
些什麼。

蒙面男不斷搓動自己的陽具,在搓動後昂然頂立,變成一根硬體,然後
他朝向躺著閉眼睛的裸男後庭,硬體進入,裸男的眉頭稍稍皺了一下,
不過很快又停了。蒙面男前後插動著,興奮的呻吟,抽出後,接著小陳
出現了,小陳刻意背著鏡頭,和蒙面男輪流上,在一會兒功夫抽插之後
,兩個人在最後一剎間紛紛抽慉,硬體噴出白色的汁液,掉落在裸男身
上及一片茂密毛叢間。

蒙面男接著拿出一捆繩索和手銬,很技巧的把裸男捆成一團,綁在椅子
上,裸男的雙手被銬上手銬,雙腳銬上腳鐐,手銬腳鐐全銬在八爪椅的
扶手及腳架上。蒙面男的手指對著裸男的鼻下,試試他的呼吸,拍拍他
的臉,裸男依然沒有醒來,蒙面男確定無礙之後才拿出刮鬍刀,在抹濕
了裸男下體後,開始刮除茂密毛草叢林,最後終成為乾原,垂掛的軟體
全現,而更顯的碩大。

小陳拿出兩個大小不一的皮環,交給了蒙面人,他把皮環套在裸男的脖
子和下體上,兩個皮環之間還串上了鐵鍊,串好後,錄影畫面再次特寫
了裸男全身,之後錄影畫面被關掉,畫面停止了。

那個裸男就是局長,此時他正在看的是自己被虐的畫面。

局長醒來看到自己居然全身光溜溜,身上還被這樣的綑綁,全身極不舒
服.............。榮華總是三更夢,富貴還同九月霜。
UID5 帖子913 精華0 積分760 閱讀權限30 在線時間108 小時 註冊時間2007-12-29 最後登錄2009-3-14 查看詳細資料
TOP


周燁
天狼星


中級會員



個人空間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前離線 7# 大 中 小 發表於 2008-1-17 16:23 只看該作者
南嶽朝山前輩的大作:“嬲”堪稱情色文學之泰斗!

溫故知新,終日難忘。全文如后....

在摯愛文學及摯愛話題,拜讀了很多先進之大作,百分之九十以上均詞華風采,文筆流暢,情節感人。不論是親身經驗,或是即時靈感,均可堪稱文學泰斗,但亦有一小部不太合乎常理。看起來杜撰的成分居多,而且有點矯枉過正。
站在讀者而言,其提筆為文,博君一笑,實為好事一樁。
我有一友陸璽,不管在台灣,既是大陸,其文學上之造詣,己大有名聲,他多次要我將一路走來所經驗之點滴,披露出來,然我不是陸璽,難及其萬一,他不看鍵盤,打字行雲流水;我搜盡枯腸,常詞不達意,語不成文,其中高下,可見分曉。
既然要寫,就從身邊寫起,陸璽聲名遠揚,真能見過及暸解他的未必很多,那就先從他寫起,也許他看了,橫眉怒眼,口出惡言,那是以後的事。
我對他,有四句十八個字的評語:
(1) 人小鬼太,人小者,主他個子不高,人算蠻帥的,頭腦的靈活,反應之敏捷,鬼點子之多,我閱人多矣,勝他者似不多。
(2) 人小屌大,大家應該看過大象發情,他亦類似,我常譏他未進化成人,160一15一5,確不相稱,換一個角度而觀,老天對他有所厚愛。
(3) 人小學問大,他真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研究所畢業後,到新大陸去了三年,暍飽了多少洋鬼子的精水,今天科技公司作研發工作,晚上仍於某大學專攻一門技能,活到老,學到老,誠不虛也。
(4) 人小脾氣大,以為每一個人,跟他一樣,思想相同,觀念一致,我卻認為他持才傲物,有才華的人,不驕者幾稀,可貴者,他專情,是否真專情,可用他發表之文章來論斷。
現在輪到我來自我表述。
我自官校畢業後,從少尉到中校,從排連到高級司令部。
一個軍官之養成,必須歷練,主官職,教育職,幕僚職等等,司令部在參三,參三主管作戰訓練,此項工作實為部隊之精髓,單位長官平時專注亦在此,當擬定一項計畫時,長官常超越多層次,真接找承辦人,瞭解案情,到司令部尚不到一年,他的侍從官下放,接替人選,我被圈上,我我喜該項提皮包打雜工作,軍人以服從為天職,命令下達,只有乖乖報到
待從官幹未一年,長官軍職外調省府二級單位,我本希望到軍事學當教官,但在長官一再要求下,不能不脫下軍裝,隨之而往,扛下機要秘書之職。
誰都知道機要秘書與長官之關係,想與長官接近之人何其多也。也因此常有人與我交往,估其用意,似乎想藉此與上頭有近一步的關係。
導因於此,我慢慢人頭也熟了,交遊也隨之增加。
每逢禮拜六,我就被約往一李姓同事家,大玩方城戰。
李氏夫婦均喜此道,故我們去三人即可。
李快50,其妻約37、38歲,頗具姿色,恰如徐娘半老,好客,牌品亦佳。久而久之,行為、談吐亦隨之散漫,甚至隨便。
但當時我們彼此都沒有一絲非份之想,主因於大家都有兒女,都珍惜家庭。
……………………………………………………………………………………
有一天,晚飯後四人再度上桌征戰。李某下桌,換其妻上場。
沒多久,我就感到有一隻腳在我的腳背上輕輕的搓磨。
我不需低頭看,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當時的我立刻將腳內移。說實在的,內移並不是消除問題之方。我內心暗忖:「此地雖好,不是可留之處。別了,今後決不再臨。」
同事並不知道其中過節,我更不可能道出搓磨腳背之隱情。多次相約,我總推說家裡有事。歷經二次、三次,人家尚且相信。次數多了,就無故可藉。
我想想:「三人同進同出,只要不落單,想做壞事也難。」
經過內心掙扎後,停頓了個多月之築牆又重新啟動。而擔心搓磨腳背之事,似曾末發生過,而且人都有一劣根性,想完全戒除真難。
由於這種小麻將家人不但不反對且有鼓勵之意。如運用腦力,人應有一種喜愛之嗜好等等。
可是大家都只注意檯面上的事,而桌下面潛在的危機確難以預防。
…………………………………………………………………………………….
又是一個週末的下午。
明明風和日麗,氣象局卻播報晚間有陣雨,手癢的人,風又如何、雨又如何,沒有比玩16張來得重要。
我們湊足四人再度上桌交鋒。
由於沉迷麼將,只感覺打得天昏地暗。
不知經過多久,已到子時,牌局恰好結束,而雨卻不斷在下。
我從廁所出來時,原先說是好同行的同事已先後不告而歸。
我沒帶傘,只好向李大嫂借傘。
她回說沒有了。
我本有意冒雨而行,不過雨勢真的很大。她家在巷子裡,離街還有好幾十公尺,到了街頭,衣履不可能有一寸乾的。
「有沒有車?」
「濕淋淋肯不肯讓我搭?」
種種狀況都讓我陷入常考。
唯一之途,只有等雨停。
…………………………………………………………………………………….
……………………………………………………………………………………..
…………………………………………………………………………………….
時間分分秒秒過去了,外頭的雨卻毫無停止的跡象。
這時李大嫂卻勸我說道:「夜深了,還是明天再回去吧。」
就這樣,盥洗完後,我就睡在她的和室。
那和室有拉門,無扣門之裝置。
我睡沒多久,朦朧中只感覺旁邊有異樣,就看見李大嫂一絲不掛來到我旁邊。
當時的她就向餓虎撲羊似的抱緊我,不斷狂吻。
我還來不及反應,內褲逃迅已被褪掉。
我那不算小的旗竿在她三二下搓揉下,跟著高高舉起。
她很快把握機會坐在我上頭;我也順著她的姿勢,持著勃起的大屌,迎向她的桃花屄。
隨著「滋」的一聲,我已齊根盡入。
從她進入我房間,到我的屌進到她的體內,全程不過幾秒鐘。
事情發展至此,不管是誰追誰,男方決難逃責任。
既然我倆已溶為一體。被挑鬥起慾望的我也不是柳下惠,屌已經進出了,感覺到她陰道緊緊的,有相當程度之快感。
本來她在我上面,她快速抽送,我則摸撫著她兩隻大奶。
聽到她不斷發出「哼…哼….哼…」的聲音,我也用臀部用力向上迎合她的抽送。究竟女上男下之姿態,對男方而言是被動式。榮華總是三更夢,富貴還同九月霜。
UID5 帖子913 精華0 積分760 閱讀權限30 在線時間108 小時 註冊時間2007-12-29 最後登錄2009-3-14 查看詳細資料
TOP


周燁
天狼星


中級會員



個人空間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前離線 8# 大 中 小 發表於 2008-1-17 16:23 只看該作者
男女交媾,主動權應操在男方。更何況我一向是大男人主義。所以我將她翻下來,在她的臀部,墊上一個大枕頭,同時不由分說的將大屌對著她的洞口,猛力向裡挺進。
我的技巧果然激起她的反應。
聽到她發出「啊」的淫叫聲,更激發起我征服女人的潛力。
我快速而用力的抽送。
……………………………..
抽送五六下時,我再特別用力向裡挺進到底。
………………………………..
不知經過多久,她的淫水浸濕了枕頭,而我的汗水則濕透半邊床單。
「淫水太多,屌也會麻木,必須抽出擦淨,再用力挺進為佳。」
經過一番擦拭後,我的屌再度蒞臨她的神秘洞穴。
我每次用力挺進,她必發出一連串「啊…..啊…..啊….」的叫聲。
也許是感受到我的凶猛,她死力抱著我,甚是連指甲都掐痛我的兩肩。
她頻頻呼叫著:「老公,老公,我好愛你。」
「啊…,愛你到死,讓你搞死。」
男人就是男人,她讓為我搞到舒服,我更加賣命演出。
就在我倆難分難解,欲仙欲死之時,旁邊突然跑出一隻腳。
我立刻向那腿的主人望去。
「哇,居然是李先生------她真正的老公。」
「他不是出差了嗎?為何凌晨回來,甚至還進入和室。」
面對這狀況,我真的嚇破膽了,我只知道自己的腦子一片空白。
就在這時,李先生說話了,說道:「你們好好玩。」說完跟著離去。
…………………………………………………………………….
「我真能好好玩嗎?」遇到這種場合,我的旗竿早就變成蚯蚓了。
她見狀,就用盡各種方法撫撲摸著我的蚯蚓。
不過,不管她如何撫摸,我的東西始終軟別趴趴的。
「三魂七魄都已飛向九霄雲外,哪裡還有什麼心情?」
所謂「殺父之仇,奪妻之恨。」這是多麼嚴重的事。
誰容許妻子紅杏出牆?,誰願綠巾頭上載?
多少外遇事,不是白刀子進,紅刀子出。
當時我在想:「這是仙人跳嗎?我能付出他要的價碼嗎?」如果談不攏,鬧開來,我毀了,家也破了,更連累了提攜我的長官。
我真後悔,心更痛,我更恨不得找到地洞。
………………………………………………………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李先生突然全身赤裸的來到我的右邊。
由於高度相當,我一眼就望見他那中等的屌。
他坐下來摸著我奶子說道:「怎麼不玩了?」
我早已嚇得半死,能玩才怪呢。
他看我沒有反應,就動手撫弄我的屌。
………………………………………….
不斷他如何努力,我的東西依然軟趴趴的。
他看到我的狀況可能不滿意,很快俯下身來,扶著我的屌,放進他的嘴巴裡頭。
當時的他使盡吸,舔,吮各種技巧,兩隻手則撫捏著我的奶頭,不斷刺激我。
由於上述部位均為我的敏感帶。經此戲弄,我原先惶恐、害怕的心情一掃而空,蚯蚓跟著勃起。
他含著我的屌,還用舌頭圍繞著馬眼。
他舔弄我的東西許久,隨即站起來,發號施令,說道:「快、快、開始。」
我當然依令而行,將濕了半邊的枕頭,翻過來墊在李大嫂的臀部,將屌對準他的洞穴插入。
為了向李先生示威,我比先前更加賣命抽插。
也因此搞得李大嫂用力抓緊床單,不停的哼叫著:「我的好哥哥………………….」
「我的寶貝……………..」
「我不行了……………..」
「我要死了………………」
值此時刻,她正是高潮階段;我也差不多快射了。李先生見狀,在我屁股上踢了一下,說道:「快起來,該我了。」
「正神上陣,我怎能留戀?」我只好遵照指示滾在一邊。
李先生很快爬上他太太身上,賣命的演出。
誠如之前所言。李大嫂淫水很多,屌在她洞中一抽一送,必將發出「滋…滋….」聲音。
李先生似乎感受到那悅耳的節奏。
他趴在太太身大搞特搞時,還命令他太太吸我的屌。
………………………………………………………….
就這樣,我跟李先生反覆在他老婆身上交換玩了三次。
…………………………………………………………………..
………………………………………………………………….
…………………………………………………………………
直到最後我說道:「哎呀,不行了,我要射了。」
他立刻說道:「不耍、不要。」然後很快站起來,將嘴巴迎向我的寶貝。
我見他過來,也沒想要客氣,立刻講我那硬屌直深抵他的喉嚨。
我剛想那熱流應該全部洩入他的胃裡頭時,就聽到他說道:「真好小子,精液好多。」
事後,跟李大嫂聊起,我才知道李先生有異於常人的嗜好。
「嬲」才能夠有性趣,這還真是世間一大奇事也。榮華總是三更夢,富貴還同九月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